天津展团网会展资讯| 会展配套|

首页 » 天津 » 会展配套 » 正文

展会办得火 场外也吃香:“公众”索“过路费”

发布日期:2016-07-20 11:40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天津北方网讯:梅江会展中心举行展会活动,周边多条道路成了临时收费停车场。然而,即便路过车辆竟然也收取10元“过路费”。

  “梅江会展中心后面的路被封了,过路得交10元钱。”昨天,市民程先生向记者反映。这两天,由于梅江会展中心举办大型展会,汇川道、江湾路被公众停车公司临时封闭,并且沿线有管理员收取10元费用。程先生没有交费,却被告知前方封路无法通行。然而当他询问执勤保安时,却被告知并没有封路可以通行。当天下午他再次路过时,交了10元钱后被放行,一路开过来发现并没有封路。

  昨天上午,记者前往调查,乘车刚刚到达江湾路境界梅江小区门前,前面的马路上就设置了一排隔离墩“封路”。两名身穿公众制服的管理员拦住了记者的车辆:“是去会展吗?”记者表示,只是前往友谊南路在此路过。“过不去,前面封路了。”管理员说。“怎么才能过去呢?”记者问。“掉头从梅江西路绕外环线吧。”管理员说。“里面不能进了吗?”记者指了指梅江会展中心展馆方向。“能进,得交10块钱。”得到管理员答复后,记者交了10元钱,管理员对记者车辆放行。跟在记者后面的有四五辆路过车辆,纷纷交了10元钱后被放行。程先生告诉记者,前两天他路过时,公众停车的“卡子”在汇川道上,并没有推进到江湾路,如今停车场范围又扩大了几百米。

  记者询问在外场值守的梅江会展中心安保人员,对方表示,江湾路、汇川道并没有封路,只是因为车辆较多靠近会展中心展馆附近已经没有车位了,如果停车就得到1公里以外。车辆都必须停在路边,中间要留出两条车道满足车辆双向通行。如果在路边停车得向公众停车交费,路过车辆不用交费。

  记者拨打了96196公交客服热线,反映了相关问题后,一名公众停车公司工作人员回复记者称,梅江会展中心举办展会活动时,由于前来的车辆较多,公众停车公司配合交管部门对周边的停车秩序进行管理。江湾路、汇川道会被开辟成临时停车场,有管理员驻场收费。不过,收费只是限于参展或者运送货物的车辆。如果路过车辆被收费,司机可以记录下管理员胸卡上的工号并举报,公司将严肃处理。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新报王曾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