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展团网会展资讯| 会展配套|

首页 » 天津 » 会展资讯 » 正文

津洽会期间将办2018中国(天津)中华老字号精品博览会

发布日期:2018-04-12 17:18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018中国(天津)中华老字号精品博览会(简称“老博会”)将于津洽会期间在梅江国际会展中心N4 厅举办。展区面积3250平方米,共计148个展位。来自天津、北京河北山东浙江、黑龙江等省市的百余家知名老字号在地图中查看企业将齐聚展会,老字号商品涵盖食品、料、酒类、生物医药、农产品及工艺品等领域。
  
  据组委会有关负责人介绍,本届老博会由中国商业联合会老字号工作委员会、天津市商务委员会共同主办,为本届津洽会重要专业展会之一。为确保参会的质量和水平,本次展会招商招展重点面对全国各地产品知名度和品牌美誉度均较高的大集团、大品牌。
  
  经过严格筛选,参展参会的本市老字号企业主要有“利民”、“光荣”、“玉川居”等利民公司的系列品牌调料;拥有五大系列60余个品种的“海河”牌乳制品;始于清末民初的中华老字号——“老茂生”烘焙食品;绿色、安全、放心的“利达”牌粮油产品;以“百年品牌,匠心精神,传承文化,创新发展”为经营理念的桂顺斋糕点;打造从“田间到餐桌”的全产业链经营模式的“迎宾”牌生、熟肉制品;全国最大的调味品酿造企业之一、被认定为国家地理标志产品的天立独流老醋;口味多样、风味上佳的“果仁张”小吃;始创于清康熙元年、其传统酿造技艺列入天津“非遗”名录的“芦台春”酒;代表国际手表制造技术顶尖水平的“海鸥”牌陀飞轮、问表、万年历、双追针计时等高端机械腕表;桂发祥十八街麻花和馅料多样的各式津味糕点,还有达仁堂制药厂、达仁堂京万红药业、宏仁堂药业的各类中药精品,以及“鸵鸟”牌墨水、大明眼镜、杨柳青木版年画等本市传统名牌商品。
  
  来自北京的吴裕泰公司将推出茶叶、茶具以及茶的系列衍生品;红螺食品公司将推出果脯、羊羹、茯苓夹饼、板栗、烤鸭、老北京小吃等各类特色休闲食品;同升和鞋业公司手工制作的皮鞋,展示同升和的手工制鞋的工艺水平;北京市珐琅厂的“京珐”牌景泰蓝工艺品曾作为国礼赠送许多外国首脑政要;始创于1858年的茶汤李专营茶汤、油茶、元宵、扒糕、凉刮条面等北京特色小吃。来自河北省的老字号商品有十里香浓香白酒、刘伶醉酒、“贯头山”牌系列白酒,“曹雪芹”、“浭阳”牌系列类白酒,曾被封为“御酒”的“丰年牌”玉田老酒;明朝即被列为国宴用酒、享有“隔壁千家醉,开坛十里香”美誉的河北衡水老白干;源于明朝万历年间,有着“麻糖大王”美誉的唐山正宗“新新”麻糖,“柴沟堡”牌熏肉;河北金牛原大药业的药品;唐山人最喜爱的十大名吃——“刘美烧鸡”等。黑龙江北大仓集团将推出以酱香型产品为主体、兼香型和浓香型产品为辅助的系列酒;大庆老街基农副产品公司将推出8大类200多个品种特色农产品;付作仁满族剪纸世家第四代传承人付清超女士的满族剪纸已经成为黑龙江省海伦市一张靓丽的民俗名片;兰西县汇源植物油公司将推出葵花籽油、亚麻籽油、月苋草油、紫苏籽油和南瓜籽油,还有新渠牌精制白干酒、首创浓酱兼香型白酒的玉泉酒;完达山系列纯奶、酸奶、乳饮、非乳饮料、乳味饮料;产自五常市营城子乡三哈村的稻花香大米;还有哈尔滨月亮八珍食品;尚志市杨华食品公司的优质食用菌;以及号称“江南粽子大王”的浙江五芳斋粽子、会稽山黄酒,山东东阿阿胶、崂山矿泉水等都将亮相老博会。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