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展团网会展资讯| 会展配套|

首页 » 天津 » 会展资讯 » 正文

2017天津跨境电商名品博览会10月2日盛大开幕

发布日期:2017-06-09 17:34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展会时间:2017年10月2日-7日

展会地点:天津梅江会展中心(全馆)

展会规模:7馆全开,8万平米展览面积

主办单位: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政府

           天津市港保税区管理委员会

支持单位:天津市商务委员会

          天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展会简介】   

   近年来,随着电子信息技术和经济全球化的深入发展,电子商务在国际贸易中的地位和重要作用日益凸现,特别是在“跨境交易”与“电子商务”双引擎的拉动下,跨境电商风生水起,成为我国对外贸易的发展趋势。

   由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政府、天津港保税区管理委员会和中国进口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2017中国【天津】跨境电商国际名品博览会将于10月2日-7日在天津梅江会展中心全馆开放,天津国际电商名品展与第十六届天津梅江十.一车展强强联手,始终坚持以“连接国际市场、搭建贸易平台”为主题,以“展贸结合”为贸易特色,成为了在国内外汽车业界有着广泛知名度的专业品牌展,及电商名品专业盛会。

     本展会将突出中国消费热点的国际名品,着眼于为海内外商家搭建双向展示交易平台,促成国际贸易产业链中的供应商、采购商及物流金融等贸易服务商的全方位对接,推动面向中国市场的国际贸易的发展。本展览会将汇聚上千个国际名品参展,邀请上万个采购商到会对接洽谈。一场跨境电商与国际名品的盛宴即将开启,欢迎海内外客商参展参会。

 【数据分析】

     预计专业观众及参会人数达到35万人次,本次展会设5个特色展区(跨境电商,电商服务平台,互联网+,进出口贸易,国际商品展销)3个功能区(商务洽谈区,媒体中心,VR体验区)以及主会场等,主要活动内容:高峰论坛(开幕式),各主题分论坛,专题推介会,重点项目签约,电商技术交流会,国际新品发布会,BtoB商务洽谈会,Bto商品展销,OTO线上线下互动,展览展示。

 【日程安排】

布展时间:9月30 -10月1日   (8:30–17:00)

展览时间:10月02-07日       (8:30–16:30)

闭幕撤展:10月07日          (8:30–15:00)

 

 【参展范围】

1、特色商品:国际知名轻奢品牌的系列产品、妇婴产品、快消食品、美妆产品、智能生活家电产品、健康保健、休闲娱乐、户外运动产品、艺术品及文创产品、进口酒类、饮料、食品、海鲜及特色农产品、“中华老字号”及名优品牌、港澳台及国外产品、礼品、化妆品、家用电器、民俗文化、工艺品展区、娱乐游戏、玩具产品、游乐设施、家用汽车、家电、厨卫、日用消费品等。   

2、跨境电商:广大跨境电商平台企业,大型跨境代理商、电商服务产业等

3、高端产品:进口食品、生活用品、母婴产品、服饰类、装饰工艺品、奢饰品,国内知名品牌等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