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展团网会展资讯| 会展配套|

首页 » 天津 » 会展资讯 » 正文

2017第20届天津梅江年货会1月13日-1月22日(10天展览)

发布日期:2016-12-16 15:27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时 间:2017年1月13日-1月22日(10天展览)
 
  地 点:天津梅江会展中心(4馆齐开)
 
  【展会简介】
 
  天津年货会全称为:天津市新春年货购物节,是市政府重点扶持和培育的一个节庆消费类大型会展项目,已成功举办过19届,现已发展成为国内规模最大、档次最高、影响最广的知名品牌例会,连续多年被政府部门评为最佳展会,在消费者心中也留下了良好的口碑,成为了国内不可缺少的年庆风景。过去十九年,我们风雨同舟共享成果,新的征程,我们继续合作再创辉煌。
 
  第20届天津年货会,定于时间2017年1月13日-1月22日在天津梅江会展中心再度拉开序幕,从本届开始,天津年货会展出规模再翻一番,将为更多企业提供更多的产品宣传、销售的渠道,也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便利、更广阔的选择余地。
 
  天津年货会开启新的征程,将更加注重参展企业利益、注重展会品牌价值、注重社会奉献精神。以全新的办展理念、丰富多彩的展会活动、全方位的广告宣传、细致周到的展会服务,将天津年货节办成集"展示、交流、销售"为一体的全国性知名展会!资源共享、共谋发展,真诚期待您的参与!

  【时间安排】
 
  布展 2017年1月11日-12日(8:30-17:30)(腊月十四至腊月十五)
 
  开展 2017年1月13日-22日(9:00-16:30)(腊月十六至腊月二十五)共十天
 
  撤展 2017年1月22日       (16:30-20:00)(腊月二十五)
 
  【参展内容】
 
  1.糖酒食品类:中高端糖酒食品、进口糖酒食品、饮品、腌腊制品、土特产、特色农副产品、茶叶、干果、炒货、海鲜、水产、水果、平价肉菜蛋米面油、特色小吃、餐饮机构等等糖酒食品。
 
  2.品质生活体验类:家庭轿车、轿车装饰用品;智能家居、智能家电、智能厨卫用品、家居家饰等周边智能产品;
 
  3.生活用品类:家居用品及饰品、家具、洗涤日化、陶瓷、盆景、花卉、玩具等;
 
  4.年庆礼品类:商务礼品、家用礼品、保健礼品、收藏品、字画等;
 
  5.年俗文化展区:各地年俗、年文化、年庆用品、非物质文化展演、年画、字画、图书、音像出版物等;
 
  6.服装服饰展类:服装服饰、鞋帽、箱包、床上用品、家居用品等;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