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展团网会展资讯| 会展配套|

首页 » 天津 » 会展资讯 » 正文

中国南北“冰展”整合打造亚洲最大冷食展会

发布日期:2016-07-29 16:36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新华社天津6月21日电(记者李鲲) 中国冰淇淋行业的南北两大年度盛会今年起将合二为一,每年10月在天津合作举办“中国冰淇淋及冷冻食品产业博览会”,力争打造亚洲最大的冰激凌及冷冻食品会展平台。

  20日下午,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与中国(天津)冰淇淋展览会组委会联合召开发布会,宣布从今年起,将中国冰淇淋冷冻食品设备及原辅料展览会(上海)和中国(天津)冰淇淋冷食原料及加工技术与设备展览会进行战略整合,避免过度竞争造成资源浪费。

  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副秘书长、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理事长朱念琳表示,随着南北两个展会影响力的不断扩大,逐渐形成了竞争,国内冰淇淋企业“两头参会”比较辛苦,很多企业提出希望可以把展会合并,既避免因竞争造成浪费,也有利于扩大影响。

  “冰淇淋行业是一个不大的产业,2015年中国约有冰淇淋企业1000多家,绝大部分位于北方,产量306万吨,销售额408亿元,国际上‘冰展’并不多,能够打出中国的品牌非常重要,经过仔细研究和洽谈,我们最终顺应市场的要求,把两个展会合二为一,放在位于北方的天津召开。”朱念琳说。

  中国(天津)冰淇淋展览会组委会主任张小弘说,冷食工业从产值来看是食品业内一个小分支,但它也有着广阔的前景和潜力巨大的市场需求。这次整合不仅意味着将在上海举办的冰淇淋及冷冻食品展整合加入到天津展会,还包括展会内容的扩展以及市场影响力的增强。

  据了解,合并后的首次中国冰淇淋及冷冻食品产业博览会将于10月13日至15日在天津梅江会展中心举行,展会整体规模将历史性地达到35000平米,展品将全面覆盖冰淇淋及冷冻食品原辅料、设备、包装、产品、冷链运输、终端售卖等完整产业链,搭建权威的贸易交流和海外拓展平台。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