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展团网会展资讯| 会展配套|

首页 » 天津 » 会展资讯 » 正文

2016年中国(天津)国际实木家具展将于5月10日开幕

发布日期:2016-03-02 17:43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月28日,2016年中国(天津)国际实木卖场品牌居然之家。非常荣幸能联合居然之家一同举办,随之协会也将与居然之家联盟将天津家具品牌企业推向更强更高的发展轨道上来。

 

 

天津家具协会会长高秀芝

高秀芝表示,天津市家具协会将从展会工作开始延展升级,以“强强联合,做大做强”的办会宗旨入手,联合国内外家具行业的大咖打造新型家具展。在天津家具企业的扶持和引领以及服务等方面,协会将全面升级工作范围与内容,协会将引进高端人才及全面的扶持办法为家具企业服务,成为会员单位之间,政府之间的枢纽。文琳君表示,作为国内领先的卖场流通企业,同时作为展会的主办方,居然之家将竭力打造家具厂家、卖场、商家的交流平台,与协会一起,打造北方最大规模的家具展。

接轨国际 打造高逼格国际家具展

由于今年夏季达沃斯会议论坛将在天津召开,2016年中国(国际)实木家具展更改为5月10日~13日在天津梅江国际会展中心召开。

 

据展会组委会介绍,目前招商工作已100%完成。参展商正在进行前期的准备工作,从参展产品的设计、制作打样、展位的设计以及品牌现场发布的活动都以开始。展馆分布现代装修效果图)实木家具、欧美实木家具、中国古典装修效果图)家具等,此外会展中还有家具生产辅料机械等展示。参与展会商家近500家,其中270余家专业实木家具品牌,其他为家具辅料及其他品类的家具。

另外,根据国家制定的“一带一路”政策,天津家具展组委会向沿线国家、东北亚国家的家具协会及企业发出邀请。《家具业的“一带一路”高峰论坛》、《中国首届家居市场大会》和《中国国际健康睡眠高峰论坛》等业界高端会议将在展会期间同期举行,大会开设了英、日、韩等国语言网站,并邀请了众多媒体参与报道。

      文章来源: 网易家居 作者:张璐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