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展团网会展资讯| 会展配套|

首页 » 天津 » 会展资讯 » 正文

天津环保展 大气污染展区成热点

发布日期:2014-08-11 16:20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天津环保展   大气污染展区成热点
第五届中国(天津)国际环保展即将举办
第五届中国(天津)国际环保产业展览会将于2014年9月23——26日在天津滨海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本届展会共分四大主题展区,分别是水和污水处理展区、大气治理与空气净化展区、固体废弃物展区及环境监测展区。其中大气治理与空气净化展区因为近年来,“雾霾“在京津冀地区的肆虐而显得备受关注。
  8月4日,部发布《2014年上半年全国环境质量状况》(下称《状况》)。《状况》显示,2014年上半年,实施空气质量新标准的161个城市按照《环境空气质量标准》(GB3095-2012)的年均值进行评价,仅舟山、深圳珠海、湛江、云浮、北海、海口三亚、拉萨9个城市达标,其余152城市环境空气质量均未达标。
2014年上半年,161个城市空气中PM2.5平均浓度在21~150微克/立方米之间,平均为69微克/立方米(年均值二级标准为35微克/立方米)。
京津冀13个城市平均超标天数比例为63.6%,在三大重点区域中的空气质量依然最差。上半年,京津冀区域13个城市空气质量达标天数比例在11.7%~75.8%之间,平均为36.4%,低于74个城市平均达标天数比例23.9个百分点;平均超标天数比例为63.6%,其中,重度及以上污染天数比例为20.1%,高于74个城市12.6个百分点。“上半年的空气质量形势严峻,让人担忧。”环保部监测司副司长朱建平对记者解释,不过,空气质量整体形势还是要看全年数据。
由此看来,全国空气质量状况形式依然严峻。第五届中国(天津)环保产业展览的大气治理与空气净化展区主要包含:工业有害气体净化(VOCs)、烟气脱硫与脱硝、除尘、厨房油烟净化、机动车尾气净化及室内空气净化等,并吸引了各大相关企业前来参展。本届环保展想借这个机会能够为广大大气治理相关的企业提供一个交流发展的平台,希望能促进各方合作,为推进我国空气治理事业出自己的一份力,让蓝天重现,共同呼吸清新空气。
详情咨询中国(天津)环保展览会组委会
预订展位:+86-22-66224066/66224088
展会官网:http://www.eco-aquatech.com/
官方微信:搜索微信公众号“天津环保展 ”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