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展团网会展资讯| 会展配套|

首页 » 天津 » 会展资讯 » 正文

CIEPE第五届天津环保展助力京津冀环保一体化

发布日期:2014-07-17 15:27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近年来,国家频繁颁布重量级环境保护的政策措施,极大的促进了环保产业的发展,市场需求急剧膨胀,环保产业蕴藏巨大潜力。
众所周知,北京是国之首都,天津是四大直辖市之一,河北工业大省,且三地紧密相连,相辅相成,自古以来,其经济、政治乃至战略布局的发展及制定都是三位一体、密不可分的,如今《京津冀地区生态环境保护整体方案》的出台更是意味着京津冀一体化概念将率先由环保领域践行。
       日前,天津市环保局局长温武瑞日前在2014年上半年工作会暨第4次局务会上强调,全市环保工作要紧紧围绕美丽天津建设总要求,牢牢把握京津冀协同发展新机遇,以前所未有的力度推进生态环境保护,坚持铁腕治污,坚决向污染宣战,努力改善环境质量。
       温武瑞提到,2014年下半年要狠抓污染防治,继续把大气污染防治作为重中之重,在确保完成清新空气行动年度任务的基础上,重点落实好贯彻京津冀大气污染防治协作机制会议精神12项措施。强化水污染防治和污染减排,加大对各区县的督查检查力度,推动完成各项重点治理工程。开展土壤污染防治工作。严格污染减排总量倍量替代,推动减排工程按计划落实,确保减排年度任务完成。
       第五届天津环保展为助力京津冀环保发展一体化,充分配合天津市环保局的环保计划,将展会分成了四大主题展区,即水和污水处理展区、大气质量与空气净化展区、固体废弃物展区和环境监测展区,与温武瑞提到的工作重点不谋而合,体现出第五届天津环保展从市情出发,从京津冀环保一体化出发,从市场需求出发,抓重点,促发展。
        本届展会参展商主要覆盖的是京津冀地区的环保相关产业,旨在促进京津冀地区的产业交流及发展,此外20多个国家和地区共同参与将展会打造成了一个国际平台,为京津冀地区共同协力,学习借鉴,国际交流打开了一扇助力之窗。
         第五届天津环保展的此得到了政府的大力支持,由国家发改委、国家住建部、天津市人民政府、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全力主办,将于今年9月23——26日在天津滨海国际会展中心举办,致力于能为京津冀环保一体化发展贡献绵薄之力。

详情咨询中国(天津)环保展览会组委会

预订展位:+86-22-66224066/66224088
展会官网:http://www.eco-aquatech.com/
官方微信:搜索微信公众号“天津环保展 ”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