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展团网会展资讯| 会展配套|

首页 » 天津 » 会展资讯 » 正文

环保产业潜力大 环保展会助发展

发布日期:2014-07-08 09:17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CIEPE第五届中国(天津)国际环保展即将举办
近年来,国家对环保产业的支持力度显而易见,从其频繁出台的有力政策就可见一斑,如《大气十条》的出台就在环保产业掀起了轩然大波,《水十条》即将出台的消息更是不绝于耳。我国在各重大的国家计划中,也多次将环保产业相关内容列入其中,如在《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中明确指出,建设生态文明,必须建立系统完整的生态文明制度体系,实行最严格的源头保护制度、损害赔偿制度、责任追究制度,完善环境治理和生态修复制度,用制度保护生态环境。
“十二五”期间国家出台了一系列环保政策,确定全面推进生态环保城市建设。环保投资需求约250万亿元,年均环保投资约6200亿元。预计,中国环保产业在未来一段时期将保持年均15%-20%的增长,城镇污水处理投资金额4360亿元,脱硫脱销预计投资1350亿元,城市垃圾处理计划投资944亿元,环境监测与应急能力投资700亿元。绿色、低碳、环保产业起到拉动经济增长、促进经济结构调整转型的巨大作用,并将成为新一轮城市发展的新引擎、新抓手和最主要方向。
 中投顾问研究总监郭凡礼分析称,相比目前的水平,我国环保产业未来至少有一倍以上的增长空间,环保产业投资未来的5年到10年每年将增长10%以上,在环保行业整体快速增长的同时,环保服务和环保产品在工业领域用于前端治理的发展空间最为广阔,我国环保工程服务市场也面临较好的发展机遇。
可见,市场需求急剧膨胀,环保产业潜力巨大,同时,在京津冀一体化发展的大背景下,《京津冀地区生态环境保护整体方案》的出台更是意味着京津冀一体化概念将率先由环保领域践行。2013年,习近平总书记在天津考察时提出:“要重视生态文明建设,加快打造美丽天津”。天津市作为京津冀一体化发展的桥梁及纽带,有着举足轻重的带头示范作用。
为大力发展天津及京冀地区的环保产业,激发产业潜力,为各地环保相关企业提供一个具有顶尖水平的国际化交流平台,CIEPE第五届中国(天津)国际环保展将于今年9月23——26日在天津滨海新区的滨海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本届CIEPE天津环保展是由国家发改委、国家住建部、天津市人民政府及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联合举办的,将从水和污水处理、大气治理与空气净化、固体废弃物和环境监测四大方面全方位的展示当前先进的技术、产品及设备等方面。
CIEPE第五届中国(天津)国际环保展的举办旨在凭借展会的平台的及契机,将各环保产业相关的龙头企业聚在一起,将国际上最先进的技术、产品、设备等展示在大家面前,大家相互切磋,促使国内企业与国外企业的交流及合作,促使京津冀地区的环保产业快速发展,让产业发展成为展会发展的基础,展会发展成为产业发展的助力。
详情咨询中国(天津)环保展览会组委会
预订展位:+86-22-66224066/66224088
展会官网:http://www.eco-aquatech.com/
官方微信:搜索微信公众号“天津环保展 ”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