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展团网会展资讯| 会展配套|

首页 » 天津 » 会展资讯 » 正文

津冀环保产业联盟助力CIEPE中国天津环保展

发布日期:2014-07-03 10:15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近日,京津冀环保产业联盟首次研讨会召开,关注的焦点正式大气污染等环境问题。河北省的先河环保也作为联盟成员亮相北京展览馆。该企业生产在线环境监测设备,目前已经成功登陆创业板,是国内环境监测仪器仪表行业的首家上市公司。
据了解,此次研讨会首次全方位展示京津冀一体化协同发展,联防联控共同开展大气污染防治的行动与举措。包括国际阿赫首都生态文明建设和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政策法规。
       这也正是环保产业联盟成立的初衷。2013年底,六省市主管部门联俄号发起成立了京津冀及周边地区节能低碳环保产业联盟。成立以来,举行了多长技术融资对接活动,促进了产业合作和技术交流。
       对于为什么成立这个联盟,国家发改委环资司副巡视员冯良说得更为透彻,“北京和京津冀的环境问题时紧密相连的”,“京津冀地区环境问题一方面说明生态承载力到了悬崖边上,加强相关设施的建设,扩大生态的空间,也是京津冀进一步发展的基础。同时加强现有产业优化升级,加强现有环境治理,也是提升京津冀更好发展空间重大的措施”。
       一方面,淘汰落后产能、优化产业结构减少污染;一方面,发展环保产业和新兴技术更好地治理污染。京津冀大气之力联防联控在这个懦夫层面已经展开,而该联盟预示着环保企业之间的交流以及政府企业间的联动已经开始前行。
值得注意的是,作为一个产业联盟的研讨会,却吸引了许多政府官员的参与。据不完全统计,研讨会的现场,有来自国家发改委,北京、河北山东山西内蒙古和北京环保局的官员参会。
       第五届中国(天津)国际环保产业展览会CIEPE)将于2014年9月23——26日滨海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本届展会共有四大主题展区,即:水和污水处理展区、大气治理与空气净化展区、固体废物展区和环境监测展区,在京津冀一体化的大背景下,本届展会以天津为主举办地,辐射北京、河北地区,京津冀环保产业联盟的成立及研讨会的召开为天津环保展(CIEPE)的顺利进行添加了催化剂,让更多的人关注京津冀环保一体化的发展,让更多的企业意识到第五届中国(天津)国际环保展(CIEPE)的重要性及时代意义。况且本届中国(天津)国际环保展(CIEPE)是由国家发改委、国家住建部、天津市人民政府及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联合主办,如此强大的政府阵容也体现了国家对天津环保产业的重视,天津作为中国四大直辖市之一,且是京津冀一体化的纽带,有着重大的责任和义务支持环保、发展环保,为京津冀一体化的美好明天贡献自己的力量!

详情咨询中国(天津)环保展览会组委会

预订展位:+86-22-66224066/66224088
展会官网:http://www.eco-aquatech.com/
官方微信:搜索微信公众号“天津环保展 ”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