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展团网会展资讯| 会展配套|

首页 » 天津 » 会展资讯 » 正文

天津夏季教育展7月6日举办 顶级学校与学子交流

发布日期:2014-06-24 17:51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天津北方网讯:7月6日9:00至16:00,2014天津夏季国际教育展将在河西区隆昌路的青少年活动中心隆重举办。

  本次教育展上,京津两地的国际学校/国际班和美国、加拿大的优秀私立高中等近百所学校将首次与中考学子面对面交流,既有天津耀华中学国际部、天津十四中国际班等重点高中国际班,也有北京力迈外国语学校、美国圣母中学、加拿大皇家国际中学等国内外优秀私立高中。

  同时邀请升学专家现场指导学生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学校。近年来,随着出国留学逐年升温,越来越多的初中毕业生开始选择优秀国际学校/国际班,为将来直接留学早做准备。天津日报传媒集团举办的本次教育展将为家长和学生们免去奔波之苦和信息杂乱的选择烦恼,提供一站式高中选择解决方案。

  如何选择国际学校/国际班?孩子留学哪个阶段最佳?什么样的学生适合留学?出国留学需做哪些准备?如何全面提高孩子的竞争力?怎么才能学好英语?怎么让孩子告别高分低能?……这些困扰无数家长的问题将在教育展上得到专业的解答。本次展会将同时举办多场教育讲座,邀请资深教育专家和留学专家结合当前的形势和最新政策做出专业、有效的解析,帮助学生和家长选择学校,并将现场答疑解惑,为学生讲解世界各国高中的招生要求,孩子出国前所需要做的准备,并制定切实可行的留学规划。

  2014天津夏季教育展的会场设在天津文化中心核心地带的天津青少年活动中心四季光厅,交通便利,周边皆为天津高端文化活动场所和著名学府。

  届时,京津两地顶级国际学校/国际班和美加优秀高中将派出招生官,在现场直招面试,帮助孩子实现留学梦想。

  目前,已经有多个学校决定在现场招募新高一预科班、外教口语班、国外高中预科班等,并为现场报名的学生和家长给予大幅度优惠。

  据悉,在本次教育展上,还将举办初高中学子学习秘籍淘宝会,毕业生可将自己的学习资料出售给学弟学妹,自愿拿出卖书所得的部分款项,当场捐款,救助贫困孤残学生。

  参展学校为本次教育展赞助了价值近百万的丰厚奖品,奖励寒窗苦读的中高考学子。奖品包括:单价12000元赴美往返机票10张;iPad 10个;英文原版图书购书卡100张;英语学习卡1000张。

  天津志愿者组织将在现场招募中学生志愿者,除了在展会现场参加慈善义卖爱心物品的公益活动,向学弟学妹传授学习经验,还可以在暑假期间参与助学助困、义务家教等公益活动,为学生提供社会实践机会。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