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展团网会展资讯| 会展配套|

首页 » 天津 » 会展资讯 » 正文

天津生态展招展跟踪报道(一)

发布日期:2013-07-11 10:46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第四届中国(天津)国际生态建筑与新型环保材料展览会(以下简称:生态展)借力于生态城市建设论坛,紧扣生态城市建设主题,大力推进科技创新、绿色环保、低碳节能、生态建筑等系列产品生产厂家前来参加参观。争取把国内最前沿最高端的环保科技产品引进天津市场,为天津建材市场增添新的活力和色彩,推进绿色环保、低碳节能产品在天津更加广泛的应运。
      一场专业的展览会,观众是整个展会的灵魂。筹备同时,我们正不断的组织专业观众前来出席。直至目前,所招的企业产品均按照环保节能标准执行。以下,我们将对已报名参展的企业和产品,以及邀请的专业观众进行例举。
      门窗类企业有:沈阳长天门业有限公司,北京安迪嘉美门窗有限公司、天津市武清区潺福装饰工程设计中心、富亿豪断桥铝门窗厂等。这些企业从事的业务范围为肯德基门、铜门、遥控车库门、工业平移门、卷帘门、白钢门、防火门、伸缩门、挡车器、停车场系统等。
       装饰工程类企业有:上海同造欧式建筑科技有限公司、烟台同化保温防水工程有限公司、天津明鉴建筑材料有限公司等等。
       室内环保墙体材料企业有:北京奥华维装饰材料、长春春之元硅藻泥、长春绿森林硅藻泥、北京康力硅藻泥等等。
       此次展出的绿色环保展展品丰富。如天津鑫科达科技有限公司(辽宁尼耐特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带来了全套环保系统新科研成果,特装展位光鲜亮相,有:零能耗低排放节能环保房、外墙保温装饰一体复合板、太阳能取暖、光伏墙体发电系统、循环水空调制冷系统、生活垃圾及污水无害化处理……
       生态展项目招展招商活动启动不到一个月,迎来社会各界积极的响应,为9月份展会的规模及质量奠定下坚固的基础。展会组织将持续到八月底,欢迎各方人士咨询洽谈。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