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展团网会展资讯| 会展配套|

首页 » 天津 » 会展资讯 » 正文

天津市今年举办16个大型会展论坛 东亚运10月举行

发布日期:2013-03-25 08:02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据悉,市政府办公厅公开发布了2013年天津市大型会展论坛活动计划,确定今年天津将举办大型会展论坛活动16个。其中,中美省州长论坛、第六届东亚运动会、2013国际脱盐协会世界大会三项活动将首次在天津举行。

  中美省州长论坛旨在为中美两国省州级领导人提供一个重要的交流平台,以促进两国各省州在贸易、投资、能源、环境、人文等广泛领域的务实合作。2011年7月,首届中美省州长论坛在美国犹他州盐湖城举行,本届中美省州长论坛将于4月中旬在天津举行。第六届东亚运动会是天津首次举行的国际综合性运动会,也是我国继北京奥运会、广州亚运会之后的又一项重要的国际综合性运动会,将于10月6日至15日举行。天津为此建设和改建了一批高标准运动场馆,未来也将为群众体育提供便利条件。国际脱盐协会是海水淡化领域全球性的权威组织,每两年举办一次国际脱盐协会世界大会,2011年天津获得了2013年世界大会的举办权。
  2013年由市政府主办的活动中,有10个活动属于每年举办的活动,已经逐渐被市民所熟悉。包括:中国?天津第二十届投资贸易洽谈会暨第九届PECC国际贸易投资博览会、第七届中国企业国际融资洽谈会―科技国际融资洽谈会、2013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第六届津台投资合作洽谈会暨2013天津?台湾名品博览会、第五届中国?天津华侨华人创业发展洽谈会暨第三届海外天津人联谊大会、2013中国旅游产业博览会、2013中国国际新闻出版技术装备博览会、2013(第十五届)中国国际矿业大会、2013中国国际石油化工大会、第四届中国(天津滨海)国际生态城市论坛暨博览会。隔年举办的活动有3个,包括:2013国际生物经济大会、第二届中国?天津国际直升机博览会、第十三届中国(天津)信息技术博览会。

  据了解,今年市政府举办的活动中有11项活动均采取“以会带展”模式,展览面积超40万平方米。像天津?台湾名品博览会、中国旅游产业博览会、中国?天津国际直升机博览会、中国(天津)信息技术博览会等展会,由于展览内容丰富,许多展品非常前沿,有望再次引发观展热潮。

         商务部网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